民生微实事-“能量驿站”——草埔西社区家庭增能系列活动之“绿色希望”家长课堂盆栽种植园艺活动

  • 来源:草埔西社区    2019/11/06 11:19

    分享到:

2019年11月3日上午,草埔西社区党委在鹤围村2栋3楼开展民生微实事-“能量驿站”—草埔西社区家庭增能系列活动项目之“绿色希望”家长课堂盆栽种植园艺活动,现场邀请了园艺治疗师、国家心理咨询师岑老师进行授课,共吸引了辖区内42名亲子前来参与。

活动中,岑老师通过园艺治疗理论知识的讲解、室内室外常种植的植物、以及问答互动,让大家了解园艺治疗以及认识部分植物的特性。接着,岑老师带领大家一起制作属于自己独特的微景观,边讲解边进行示范,引导参与的家庭学习盆栽种植技巧,大家认真地听着,并斟酌着怎么种植自己的盆栽。一个小时过后,一盆盆属于自己独特的微景观出来了,大家都得意地给其他家庭展示自己的作品,一张张脸洋溢着快乐的微笑。最后,岑老师为大家讲解如何进行植物照护。

    此次活动旨在为家属们建立一个相互协助的平台,及让家属们得到放松,学会压力释放。








(来源:草埔西社区 作者:梁静玲 编辑:刘钰莹)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