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影院小日记—哪吒之魔童降世

  • 来源:草埔西社区    2019/11/05 10:20

    分享到:

2019年11月1日,周五电影院如期举办。本次电影院播放了《哪吒之魔童降世》,哪吒的形象一改往常,变成一个有着黑眼圈的少年。故事讲的是一次阴差阳错,把原本是灵珠的哪吒变成了魔王。天生下来就不受人待见的哪吒,一直背负必死的命运,连同周围人的偏见生活了三年,最终他通过自己的努力,扭转了陈塘关百姓对他的看法,同时他也感化了敖丙,两人一起扭转了一个原本无解、必死的结局。

   这是一部励志的电影,因为哪吒是我们每个人的真实写照,即便被塌下来的天压歪了头,也能挣扎着生出三头六臂把天扛起来。我就是我,我命由我,我命不由天。希望通过这次电影,能给观影者带来正能量,给正奔跑在自己理想道路的人鼓励、希望、温暖、力量。



(来源:草埔西社区 作者:胡慧妍 编辑:刘钰莹)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