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微实事-“悦读 ●成长”亲子绘本故事旅行项目之第二场培养爱国主义亲子阅读故事会

  • 来源:草埔西社区    2019/11/05 10:10

    分享到:

微风不燥,暖阳正好。2019年10月20日午,草埔西社区党委在鹤围村2栋3楼开展“悦读 ●成长”亲子绘本故事旅行项目之第二场培养爱国主义亲子阅读故事会,现场邀请了深圳市小学语文老师梁老师进行授课,共吸引了辖区内40名亲子前来参与。

     活动中,梁老师通过游戏互动让大家进行自我介绍、互相认识,接着梁老师带领着社区亲子学习《红孩子》、《石头汤》等绘本故事,梁老师利用以读带讲,边读促思的方法,引导孩子们理解..在绘写绘画的环节中,孩子们心中想象着那位红孩子,利用手中的画笔,在家长的陪同下,画出自己心中的那个红孩子。最后,梁老师给孩子们的画作评奖,大大鼓励了孩子们的创作热情。家长们纷纷对活动方表示感谢:这样的亲子阅读故事会,有方法,有表达,有意思。

   此次活动旨在让居民学习爱国主义的绘本,引导儿童和家长分享绘本阅读的乐趣,推进亲子共读和书香家庭,促进亲子沟通以及社区和谐邻里 








(来源:草埔西社区 作者:梁静玲 编辑:刘钰莹)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