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微实事-草埔西社区丝网花手工活动项目之“最美花仙子”亲子活动

  • 来源:草埔西社区    2019/10/31 15:31

    分享到:

为体现社区对女性同胞的关爱,增进亲子间的联结。2019年7月27日上午,草埔西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民生微实事项目社区丝网花手工活动之“最美花仙子”亲子活动在社区活动室开展。

活动开始后,工作人员给大家分发了手工材料,让大家各自选取了喜欢的丝网进行制作,并由工作人员在旁协助大家解决制作中遇到的问题。部分参加者已经参加过多次丝网花制作活动,很快掌握了丝网花芭比娃娃的制作技巧。活动也在一片欢乐的气氛中结束了,工作人员为大家拍照记录下了这幸福的一刻。

活动结束后大家都表示此类活动特别的好,既让大家学会了制作丝网花,还增强了亲子关系。社区工作人员也表示将持续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不断丰富居民的文化生活。





(来源:草埔西社区 作者:江晓妹 编辑:刘钰莹)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