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微实事-草埔西社区丝网花手工活动项目之“花”点时间给爱的人—玫瑰花丝网花手工制作活动

  • 来源:草埔西社区    2019/10/15 10:10

    分享到:

为了全面提升社区妇女热爱生活、美化生活的热情10月13日午,在清水河街道草埔西社区党委的统筹协调下,草埔西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民生微实事项目社区丝网花手工活动之“花”点时间给爱的人—玫瑰花丝网花手工制作活动在社区活动室开展。

本次活动报名人员20人通过第一场妇女活动的开展和报名人员互相转告,来到现场参加人员增加多名社区工作人员为大家讲解玫瑰花的制作过程。参加过的女性居民朋友对制作过程已经得心应手,再加上参与者心灵手巧,互相帮助,一朵朵色彩缤纷的玫瑰花就在每个人手中绽放开来,红的、浅粉的、黄的等,朵朵网花娇艳欲滴,美丽至极,令人赏心悦目。

此次活动不仅为社区妇女、手工爱好者提供了相互学习、交流、沟通的平台,更融洽了社区居民之间的关系,受到了广大女性朋友的欢迎和喜爱





(来源:草埔西社区 作者:江晓妹  编辑:刘钰莹)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