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微实事-草埔西社区丝网花手工活动项目之“百年好合”长者丝网花手工制作活动

  • 来源:草埔西社区    2019/10/14 17:58

    分享到:

为进一步丰富社区长者的精神文化生活,促进长者之间的互动交流,10月13日上午,在清水河街道草埔西社区党委的统筹协调下,草埔西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民生微实事项目社区丝网花手工活动“百年好合”长者丝网花活动在社区活动室开展。

工作人员现场给大家讲解百合花丝网花制作方法,长者都认真的按照老师讲的方法动手去操作,有了第一场活动的基础,大家似乎摸索到了丝网花的制作诀窍,越做越快,制作出了一朵朵美丽多彩的花朵。欢乐的时间总是过得很快,长者看着自己制作出的花朵都非常开心。

此次活动,主要是通过老年人自己动手、自己制作,丰富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提高他们参加社区活动的积极性,同时提高他们对社区的归属感。让长者能够充实自己,做到活到老,学到老。 




(来源:草埔西社区 作者:江晓妹  编辑:刘钰莹)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