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读 ●成长”亲子绘本故事旅行项目之宣传活动

  • 来源:草埔西社区    2019/10/12 16:25

    分享到:

2019年9月28日下午,草埔西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金祥都市花园广场开展“悦读 ●成长”亲子绘本故事旅行项目之宣传活动,此活动旨在向居民宣传民生微实事-“悦读 ●成长”亲子绘本故事旅行项目以及进行活动招募。

活动现场设有5个摊位,分别是宣传摊位、脚踏飞行棋游戏、幸运转盘游戏、抖乒乓球游戏以及飞镖游戏,旨在让居民通过玩游戏了解“悦读 ●成长”亲子绘本故事旅行项目”,根据需求进行报名参与。居民们有序的穿梭于各个游戏摊位中,特别是抖乒乓球的游戏吸引了近百名小孩进行参与。

此次活动向居民宣传了“悦读 ●成长”亲子绘本故事旅行项目”,让居民了解有关爱国主义的绘本、有关温馨亲情的绘本、有关自我成长的绘本等等,招募了20对亲子进行活动报名,此次活动举办成功!





(来源:草埔西社区  作者:梁静玲 编辑:刘钰莹)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