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埔西社区成功召开第五次居民议事会审议民生微实事项目

  • 来源:草埔西社区    2019/09/23 17:32

    分享到:

草埔西社区9月23日下午15:00 于草埔西社区工作站1楼会议室召开草埔西社区2019年第五次社区居民议事会审议民生微实事项目,主持人为草埔西社区居委会副主任蓝远香,参与会议人员为草埔西社区居民议事员,到会13人,请假4人,达到2/3人数的标准,会议有效。会议通过项目陈述,项目讨论、项目评议,最终通过3个民生微实事项目。
       进入此次会议的5个项目为:《清水河章輋村(新村)监控系统工程》、《章輋村消防水泵房维修项目》、《金祥都市花园围墙重建》、《鹤围村路面硬化》、《清水河村增设监控系统》。会上,陈述人详细的向议事员们陈述项目提出的原因以及资金的使用情况,经过议事会成员们重重提问及激烈的讨论,到会的议事员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全票同意通过民生微实事项目《清水河章輋村(新村)监控系统工程》、《章輋村消防水泵房维修项目》、《金祥都市花园围墙重建》、《鹤围村路面硬化》、《清水河村增设监控系统》会议圆满结束。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