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埔西社区党委积极开展社会主义价值观宣传

  • 来源:    2016/12/02 14:17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相关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12月1日,草埔西社区党委在辖区范围内开展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活动。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要由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坚持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和坚持社会主义荣辱观组成。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和习近平同志系列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一主题,紧紧围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这一目标以及“三个倡导”这一基本内容,注重宣传教育、示范引领、实践养成相统一,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辖区广大居民群众学习生活和精神世界,为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而不懈奋斗。
  在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向辖区居民发放了宣传册200余份,张贴宣传画20张,更换宣传专刊3期,通过本次宣传活动,使社区居民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

  来源:   记者: 草埔西管理员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