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埔西社区开展“小小爱家” ——摄影作品大赛活动

  • 来源:    2016/11/29 09:55

    分享到:

11月27日下午2:30,深圳市温馨社工服务中心驻草埔西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借助公益集市活动的平台,在草埔西社区鹤围村2号楼活动场开展举办“小小爱家”摄影作品大赛活动。

此次活动经过了为期10天的宣传征集作品阶段,共获得30张关于“亲子爱”的摄影作品,作品内容丰富,有温馨的全家福,有父母与孩子的其乐融融,有兄弟姐妹的的亲密感情。现场评选,参赛者和居民们为自己喜爱的照片投票。作品的丰富性,带给了大家很大的视觉震撼,以及心灵上的共鸣。在投票的同时,居民们更是在心愿墙上写出祝福语,更是流露出满满的情怀。

“小小爱家”摄影大赛活动为孩子们提供了展现自我、传播亲情的平台,丰富社区生活的同时,也提高了当代孩子的情感修养、道德情操,培养孩子恩情谨记的心态,为孩子生活增添色彩。

大赛作品展示

居民为喜欢的照片投票

小朋友写下自己的祝福

充满浓浓爱意的心愿墙

大合照

  来源:   记者: 草埔西管理员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