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嘉南社区 社区资讯

嘉南社区开展廉政纪律教育工作会议

  • 来源:嘉南社区
  • 时间:2022-10-08 15:35

罗湖家园网讯:为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切实增强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强社区工作人员廉洁自律意识。9月26日上午,嘉南社区召开廉政纪律教育工作会议,会上,社区党委书记李皓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会议强调,全体工作人员要廉洁履职尽责,提高政治站位,拉起责任线,把制度和规矩挺在前面,要坚定信心,坚决克服认识不足、准备不足、工作不足等问题,做到“居民群众的事不推脱,上级组织的安排不畏难”,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深化作风建设,全心全意为居民群众服务。

会后,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观看警示教育《我们的答案》,通过观看影片,大家纷纷表示要永葆先进纯洁,增强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能力,时刻紧绷廉政之弦,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红线严明守底线,坚决杜绝违法违纪行为,营造清风廉政的良好工作氛围。



来源:嘉南社区 编辑 陈晓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