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嘉南社区 社区资讯

嘉南社区开展人大代表进社区活动

  • 来源:嘉南社区
  • 时间:2022-07-26 17:25

罗湖家园网讯:为进一步密切人大代表与人民群众的联系,架起人大代表联系人民群众的桥梁,更好地了解民情、反映民意、集中民智,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为群众办实事的作用,7月21日下午,嘉南社区党委在嘉南社区工作站会议室开展人大代表进社区活动。区人大代表高文斌和嘉南社区20位居民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在“零距离,面对面”交流会上,嘉南社区居民向人大代表提出要针对有需要的群体做好居家养老服务以及对核酸检测点义工做好业务培训等问题,高文斌根据相关政策法规做了耐心细致地解答,表示将及时跟进并协调相关处理工作。

随后,高文斌从自己的专业知识角度出发带来“谈谈我们身边的致癌物”知识讲座,给居民科普生活中常见的致癌物种类,并教授居民如何降低生活中的致癌风险,居民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此次讲座通俗易懂,贴近百姓生活,大家普遍反映,区人大代表走进社区与群众零距离接触,真诚与群众沟通、真心了解群众需求,有助于人大代表更好地关注民生、履行职责,更好地为居民服务。

来源:嘉南社区    编辑  陈晓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