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嘉南社区 社区资讯

端午“粽”是情 慈善万家暖--嘉南社区端午爱心送餐活动

  • 来源:嘉南社区
  • 时间:2022-06-10 10:46

嘉南社区讯,在端午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传递乐善好施正能量。61日上午,罗湖区金碧大酒楼开展免费派送“暧心粽”和“爱”叶蛋糕的善举活动,派送对象为嘉南社区独居老人、高龄长者、失能老人。

金碧大酒楼每逢农历初一、十五向社会上有需要人士免费赠送午餐的善举活动在辖区居民中已成为佳话。5月30日(农历五月初一)开展了一次免费送餐活动,时隔2天,又开展免费派送暖心粽和艾叶蛋糕的善举活动。在嘉南社区党委的支持下,嘉南社区老年人配合金碧大酒楼开展爱心接力活动。

嘉南社区的社工和老协老年志愿者陪同金碧大酒楼凌大金总经理把80多份暖心粽和艾叶蛋糕挨家挨户送到独居老人、高龄长者、失能老人的手中;还送到坚守防疫一线的保安员以及美化城市的环卫工手中。他们纷纷感谢金碧大酒楼和社区党委以及老年人协会的关怀和关爱。

罗湖区融媒体中心刘志鹏记者得知金碧大酒楼端午节免费派送“暖心粽”和“爱”叶蛋糕善举活动的消息,特意来到现场进行采访。在采访过程中,凌总经理向记者讲述连续8年每逢农历初一、十五免费赠送午餐举措的初衷。记者也采访了老协曾运珍会长,曾会长介绍了老年志愿者坚持爱心接力送午餐活动,还讲述了老年志愿者在核酸采样点做志愿服务的小故事。

爱心餐饮企业做公益活动其实不仅仅是在物质方面给人们什么,最重要的是传播爱的气氛,社会正能量。热心公益,崇尚向善是深圳这座城市的人文精神。关爱氛围与公益精神,就是在每一个人的微小行动中慢慢沉淀下来的。常怀感恩之心,常行仁善之举,我们的人生更加精彩,我们的城市会更加温暖。

            

(来源:嘉南社区    编辑:陈晓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