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嘉南社区 社区资讯

新春送温暖 关爱传社区--嘉南社区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 来源:嘉南社区
  • 时间:2022-01-29 17:33

嘉南社区讯,在虎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28日,嘉南社区党委、居委会及嘉南社区老年人协会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给辖区老党员、困难党员、困难家庭等慰问对象送上新春的祝福。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嘉南社区党委李皓书记、嘉南社区党委副书记吴岳鑫、嘉南社区老年人协会会长曾运珍与老党员、困难党员、困难家庭等慰问对象闲聊家常,对老同志的生活情况和家庭情况作详细了解,鼓励他们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生活,保养好身体,以更健康的身体享受晚年生活。

在走访慰问期间,社区党委领导还与老党员聊党建方面的工作,倾听老党员的心声。有老党员拿出“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和当年支援四川汶川大地震救灾的“特殊党费”与大家分享。还有老党员兴致勃勃交流“学习强国”的学习经验,谈学习体会,从而加深老党员与组织的感情,增强了党员对组织的归属感,也强化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此次活动走访慰问近40位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及困难家庭,嘉南社区党委送上慰问金,嘉南社区老年人协会送去书法老师义务书写的春联和福字,真心实意为党员群众带来温暖,切实体现党和政府对老党员、困难党员、困难家庭的关怀和重视,也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服务党员群众,凝聚人心,促进社区和谐的作用。


(来源:嘉南社区    编辑:陈晓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