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嘉南社区 社区资讯

嘉南社区召开2021年度老协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 来源:嘉南社区
  • 时间:2022-01-26 17:00

嘉南社区讯,在新的一年即将来临之际,12月30日下午,嘉南社区老协在广西外贸大院3栋三楼社区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优秀志愿者大会嘉南社区党委书记李皓、副书记吴岳鑫,罗湖区党代表谢莉、刘东平出席了会议。

随着大会主持人嘉南社区老协理事彭小花一番热情洋溢的开幕词,大会正式拉开序幕。

首先,嘉南社区党委李皓书记讲话,她充分肯定嘉南社区老协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特别表扬了老年志愿者在防控新冠疫情、创建文明城市、敬老探访、爱心接力送免费午餐等活动中的出色表现。李书记给老协明年的工作提出两点希望,希望更多的会员加入志愿者行列,以老带新;希望发拙和发挥有特长的老年人的作用,进一步丰富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共同构建和谐社区。

紧接着,嘉南社区老协副会长张庆聪宣读表彰优秀志愿者的《决定》,表彰了在防控疫情、创建文明城市、“幸福老人”文艺项目、敬老探访、慈善公益等活动中有突出表现的于馥玮等27位优秀志愿者。李皓书记、吴副书记、罗湖区党代表谢莉、刘东平为优秀志愿者颁奖,并合影留念。

随后,嘉南社区老协会长曾运珍作2021年度工作总结,曾会长在总结的发言中突出了老协在这个极不平凡一年中活动的亮点。亮点一:嘉南社区老协荣获深圳市义工联颁发的2021年度罗湖区文明城市创建志愿服务先进集体称号;亮点二:嘉南社区老协参加庆祝建党100周年“唱支赞歌给党听”群众歌会活动中,荣获南湖街道办颁发的二等奖,并参加罗湖区的复赛。亮点三:嘉南社区老协积极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宣传、疫苗接种、小区设卡查验等工作。《每一个人,都是防疫先锋》有老协志愿者们的镜头登上“学习强国”的疫情防控栏目。亮点四:嘉南社区老协舞蹈队参加2021年度“幸福老人”才艺风采展演(南湖街道专场),获得现场专家的好评;亮点五:嘉南社区老协志愿者坚持参加公益系列活动,持续配合金碧大酒楼开展赠送免费素食午餐以及爱心接力送免费午餐给辖区高龄长者的活动。

最后,老协理事杨礼贞向在座会员作年度财务工作汇报。财务报告中向会员清晰交代财务运作严格遵守相关管理制度,精打细算,把老协的每一分钱都用在刀刃上。

大会圆满结束并收到良好效果,进一步增强了老协团队的凝聚力,营造了团结、和谐、积极向上的氛围。就像大会主持人开幕词说的:“从新的历史起点再出发,开好局,起好步,满怀豪情迈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


(来源:嘉南社区    编辑:陈晓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