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嘉南社区 社区资讯

免费午餐善举 爱心不断延续--嘉南社区爱心企业送餐活动

  • 来源:嘉南社区
  • 时间:2021-12-28 17:52

嘉南社区讯,“常怀从善心,乐为施德人”。为传承中华民族乐善好施,行善积德,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罗湖区春风路金碧大酒楼每逢农历初一、十五开展赠送免费素食午餐的善举活动,该活动已经持续多年,成为嘉南社区常态化的公益活动。

12月18日(农历十一月十五)中午,金碧大酒楼继续向社会上有需要人士赠送免费素食午餐,嘉南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工和嘉南社区老年人协会老年志愿者提前到达金碧大酒楼,协助酒楼凌总经理和酒楼员工做配餐的准备工作,他们进厨房帮忙,又把饭盒护送到友谊路芙蓉小区路边派送点。

在派送点现场,10多名老年志愿者和社工很默契地配合酒楼凌总经理搭配午餐饭盒,并维持现场秩序以及协助派送饭盒,整个现场派送畅顺,169份素食午餐很快就派送完毕。

现场派送活动结束后,老年志愿者和社工继续下半程的爱心接力活动。老年志愿者和社工分成两组走进物业小区,把现场认领的20多份素食午餐送到独居老人和高龄长者的家中。

嘉南社区党委组织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和嘉南社区老年人协会与爱心企业金碧大酒楼对接,开展爱心接力送餐活动,推动更多公益项目在辖区落地生根,让爱心延续,温暖整个社会。


(来源:嘉南社区    编辑:陈晓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