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嘉南社区 社区资讯

南湖辖区江西新余市流动党员支部开展“学党史,办实事,健体魄”羽毛球友谊赛

  • 来源:嘉南社区
  • 时间:2021-12-16 10:58

嘉南社区讯,为扎实开展党史教育,办实事,健体魄,关爱外来务工人员,丰富两新党员及外来务工人员业余生活,促进党员走进群众生活,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12月14日下午南湖辖区江西新余市流动党员支部举办了一场羽毛球友谊赛。

友谊赛开始前,南湖辖区江西新余市流动党支部书记刘冬平同志进行了致辞,从奋斗历程、历史启示、中国特色三方面对党的百年历史进行了简要讲解,他强调,党的历史是一部不懈奋斗史、理论探索史、自身建设史、艰辛创业史,各位党员要狠抓实战提能力,聚精会神干事业,严守纪律做表率,坚持不懈强体魄。

赛场上,选手们遵循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充分发挥体育拼搏精神。发挥了团队的协作意识,进一步提升了支部会员队伍凝聚力、战斗力。

此次主题活动缓解了紧张的工作压力,加强了流动党员相互间的情感交流,对于增强支部凝聚力,提高支部成员身体素质,具有重要的意义。


(来源:嘉南社区    编辑:陈晓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