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嘉南社区 社区资讯

南湖辖区江西新余市流动党员支部组织开展党员学习教育

  • 来源:嘉南社区
  • 时间:2021-12-16 10:58

嘉南社区讯,为营造党史学习教育浓厚氛围、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及党员党性觉悟。12月6日下午,南湖辖区江西新余市流动党员支部前往大鹏所城开展“知古名今学史力行”主题党日活动,共有三十多名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接受党史教育和精神洗礼,牢记革命初心。

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大家聆听了讲解员的精彩介绍,观看了史料和红色记忆展板,参观了刘黑仔故居,戴氏印记馆等,深入了解上一辈英雄故事,让党员在重温峥嵘岁月的同时,感受大鹏儿女的抗战精神。随后,支部还组织党员在馆内开展了“初心向党,党的故事我来讲”党史故事分享交流会,通过党员在红色教育基地分享党史小故事,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干部爱国爱党的热情,坚定了理想信念,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先辈的理想信念,时刻用党的誓言激励自己、鞭策自己,以更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来源:嘉南社区    编辑:陈晓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