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嘉南社区 社区资讯

嘉南齐心防疫情 中医义诊进社区

  • 来源:嘉南社区
  • 时间:2021-11-24 17:03

嘉南社区讯,近期,国内疫情多点散发,为做好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提高辖区居民防控意识,营造疫情防控知识普及的良好氛围。11月11日下午,嘉南社区在广西外贸小区3栋三楼党群服务中心会议室,举办齐心防疫情·药膳食疗中医保健项目——中医义诊活动。该活动由嘉南社区党委、居委会主办,深圳市老中医协会承办。嘉南社区老年人协会积极配合,组织了30多名老年朋友参加活动。

在义诊活动中,市老中医协会的医师们耐心细致地为参与活动的老年人普及中医知识。围绕“把脉辨体质、智慧健康检测、中医适宜技术”三个方面,针对老年人的不同健康状况,进行诊脉、按摩、艾灸、刮痧等多种传统中医方式理疗。医师还叮嘱老年人注意日常保养,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

此次义诊活动,不仅提高了社区老年人对自身健康状况的认识,也送达了社区党委、居委会的关怀,温暖了辖区居民的心,受到居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来源:嘉南社区    编辑:陈晓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