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南社区爱心企业免费午餐善举 凝聚社区关怀

  • 来源:嘉南社区    2021/07/13 11:18

    分享到:


嘉南社区讯,罗湖区春风路金碧大酒楼坚持每逢农历初一、十五开展免费赠送素食午餐的善举活动,嘉南社区党委积极推动爱心餐饮企业的慈善举措,组织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和社区老年人协会配合金碧大酒楼设点现场派送,以及爱心接力送餐给辖区的高龄长者和物业保安,在社区形成互相关怀、互相爱护,和谐相处的良好道德氛围。

7月10日(农历六月初一)中午时分,嘉南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和老年人协会近10名社工和老年志愿者提早到达金碧大酒楼,当酒楼员工从厨房送出饭盒,社工和老年志愿者主动迎上前帮忙护送饭盒到友谊路芙蓉小区派送点。

在派送点现场,社工和老年志愿者分工合作,有的悬挂宣传横幅,有的配合酒楼员工搭配饭盒和包点,有的维持派送现场秩序。整个派送现场温馨和谐、秩序井然,近200份饭盒很快被环卫工人、快递员、装修工人、的士司机等社会上有需要人士认领。

现场免费午餐派送结束后,社工和志愿者分成三组进住宅小区,把认领的20多份饭盒送到高龄长者的家中。受惠的长者们非常高兴,纷纷表示感谢爱心餐饮企业的善举,感谢社区党委、居委会、老年人协会的关怀。


(来源:嘉南社区    编辑:陈晓彤)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