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午餐在继续,爱心接力不停歇

  • 来源:嘉南社区    2021/04/12 16:38

    分享到:

嘉南社区讯,罗湖区春风路金碧大酒店每逢农历初一、十五开展免费赠送素食午餐的善举活动。在嘉南社区党委的支持下,嘉南社区老协和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也联手持续开展爱心接力为辖区高龄长者、物业保安、清洁工派送免费素食午餐的活动。

4月12日(农历三月初一),近10名嘉南社区老协的老年志愿者和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社工临近中午时分来到金碧大酒楼等候,当酒楼凌经理和员工将午餐从厨房送出,志愿者和社工主动上前护送午餐到友谊路芙蓉小区免费素食午餐派发点。

在免费午餐派发点现场,老年志愿者和社工娴熟的配合酒楼员工搭配素食午餐,维持现场秩序,并协助酒楼向有需要的人士派发免费午餐。随后,老年志愿者和社工把认领的爱心素食午餐,以最快速度送到20位高龄长者和保安员的手中。  

嘉南社区老协继续践行公益精神,为社会公益事业贡献力量。老年志愿者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努力传递正能量,为老年人做更切实际、更有温度的志愿服务。


(来源:嘉南社区    编辑:陈晓彤)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