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疫苗接种 嘉南社区老协在行动

  • 来源:嘉南社区    2021/04/12 16:38

    分享到:


嘉南社区讯,为了推动尽快建立全人群免疫屏障,有效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4月9日上午,在嘉南社区党委的组织下下,嘉南社区老协20多名志愿者在老年志愿者例行活动日中到南湖街道春风路春风社康中心附近开展“新冠疫苗免费接种服务点”宣传活动。

身穿绿马甲的老年志愿者携带《新冠疫苗免费接种倡议书》,在春风路春风社康中心周边街道、商铺以及酒店发放宣传单,向来往的行人科普新冠疫苗接种知识并引导现场接种。

在宣传过程中,有个别居民还在为疫苗的安全性、有效性心理犯嘀咕,老年志愿者耐心地给予宣传,引用一些实例,志愿者的耐心解释帮助居民解除了心里的疑虑和担心。

接种新冠疫苗是每个公民的权利、义务和责任,是预防控制疫情的有效手段。接种疫苗获得免疫力,不仅能保护好自已,保护好他人,而且逐步建立起免疫屏障。通过宣传活动,消除居民疑虑,提高居民免费接种疫苗的知晓率,提升疫苗接种率。


(来源:嘉南社区    编辑:陈晓彤)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