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南社区老协召开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 来源:嘉南社区    2020/12/30 10:14

    分享到:

嘉南社区讯,在新的一年即将来临之际,12月24日下午,嘉南社区在社区工作站三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优秀志愿者大会,近90名居民及老协会员参加了会议。

嘉南社区党委书记李皓出席了会议,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李皓书记充分肯定了社区老协一年来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希望在新的一年里,老协再接再厉,携手奋进,再创辉煌。

嘉南社区老协会长曾运珍作2020年工作总结,曾会长在总结的发言中突出了老协在这个极不平凡一年中活动的亮点。亮点一,《学习强国》【志愿者风采】栏目报道了嘉南社区芙蓉小区老年巡逻队义务守护家园23年的事迹。亮点二、《罗湖社区家园网》【E电视台】报道了《共筑爱心平台温暖在罗湖传递》视频新闻,新闻中有嘉南社区老协志愿者爱心接力送免费午餐给辖区高龄长者的事例。

随后,老协理事杨礼贞向在座会员作年度财务工作汇报。老协副会长张庆聪宣读嘉南社区老协《关于表彰2020年优秀志愿者的决定》。曾运珍会长为优秀志愿者颁奖。


(来源:嘉南社区   编辑:陈晓彤)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