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南社区企业公益活动——爱心100绿色善行关爱计划

  • 来源:嘉南社区    2020/12/23 09:39

    分享到:

嘉南社区讯,2020年12月15日(农历十一月初一),嘉南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工服务项目、老年人协会联合金碧酒店持续开展“爱心100绿色善行关爱计划公益活动”,免费赠送素食午餐给辖区高龄、环卫工人、物业保安及有需要的人士。

每逢初一、十五由社工整合志愿者和爱心企业金碧酒店资源把免费午餐送到高龄长者的家中,持续8个多月的慈善义举引起了社会各界人士和媒体的关注。今天罗湖区融媒体中心也跟踪报道了此次活动。中午,社工和志愿者一如既往地提前来到大堂等候,当酒店工作人员把素食午餐从厨房推出时,连忙迎上前帮忙,很默契地完成分装打包的前期工作。当社工和志愿者提着免费的午餐出现在大街小巷时,红马甲与绿马甲形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社工和志愿者以最快的速度送到长者和保安手中,当长者和保安手里拿着热腾腾的饭菜时,心里也是暖烘烘的。其中一位长者对随行的记者说:“素食是日常简单的食谱,但他们的善举很令人感动”。

社工通过开展社区公益活动,搭建社区支持互助网络,加强居民之间的沟通互助合作,提高居民的幸福感和归属感。


(来源:嘉南社区   编辑:陈晓彤)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