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南社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例会

  • 来源:嘉南社区    2020/12/22 16:57

    分享到:

嘉南社区讯,12月15日下午15:00,嘉南社区在工作站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例会。首先,社区书记在会议上传达了街道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药店、小型超市和农贸市场、隔离人员的疫情防控工作的督查情况和省指挥部关于电影院、KTV、酒店的疫情防控工作要求。

接着,结合本社区工作实际,社区书记对防疫工作提出以下要求:第一,将新制作的嘉南社区隔离人员工作指引和跨境货车司机隔离工作指引发放给物业管理处,要求物业管理处严格按照工作指引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巡查表一律更换成新的巡查表登记,解除隔离后对巡察表进行存档。网格员按照要求每天2次对门磁监控情况进行确认,并每天对“五个一”是否落实到位以及物业消毒巡察情况进行现场检查确认。除了明天解除隔离的其他隔离户全部进行更换街道配备的最新的隔离医学观察条和爱心贴,预留隔离封条给物业管理处,以便进行及时更换,封条需贴牢,毁损后及时指导管理处人员更换;第二,隔离人员专用垃圾桶不能用厨余垃圾桶代替,需放置单独的带盖子的垃圾桶贴好隔离人员专用标志,各网格员与物业管理处联系,并将情况反馈给嘉莉进行统计;第三,各网格员需加隔离人员微信,要求其开门前必须进行报备,同时要求物业管理处工作人员对上门服务前进行报备;第四,网格有药店、小型超市和农贸市场、KTV、酒吧、夜总会的各网格员加强对其疫情防控措施的检查,要求其落实好登记、测温、消杀、工作人员戴口罩等防控工作,并注意拍照留痕,及时将巡查情况反馈给嘉莉,同时要注意做好这些场所的欠薪排查。关于秀峰阁门磁没信号情况已反馈给街道,请求专业技术人员解决。

最后,站长提醒各网格员落实好监控安装情况,有需要监控设施的及时上报,防止遗漏,安装好监控后才能接隔离户。另外,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注意了解社区维稳情况,发现不稳定情况及时上报。


(来源:嘉南社区    编辑:陈晓彤)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