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南社区长者淘金山绿道行走活动

  • 来源:嘉南社区    2019/12/25 17:48

    分享到:

嘉南社区讯,健步走是最适合长者锻炼的三大有氧运动之一,能有效防止智力衰退和老年痴呆症,对保持大脑的敏锐和心脏健康也有好处。嘉南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工结合最好的环境和最佳的运动,为帮助嘉南社区长者找到一种最合适的锻炼方式,以达到身体康健,在12月11日举行绿道行走活动--淘金山绿道行走。

本次活动以东湖西为起点,一路沿文体公园走至淘金山绿道,再从绿道一路走到沙湾,全程大约需要2.5小时左右。我们一起在绿道亭子里休息进行交流,游玩,拍照。活动中,大家玩得挺开心,意犹未尽,希望继续开展。

绿道行一直深受社区长者的欢迎,活动不仅为长者增添了生活乐趣,帮助长者养成良好的运动习惯,还提升了长者的精神面貌,为此获得不少好评。让我们一同为实现老有所乐贡献一份力量。


(来源:嘉南社区    编辑:陈晓彤)

image.png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