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南社区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我爱祖国诗歌朗诵比赛

  • 来源:嘉南社区    2019/12/10 16:52

    分享到:

嘉南社区讯,为丰富辖区党员群众生活,抒发爱国情怀。嘉南社区党委于2019年12月6日在社区内酒店联合会场地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我爱祖国”诗歌朗诵比赛,社区内的党员及居民朋友们积极报名参与。本次比赛共有7支参赛队伍,有来自老年人协会的老党员,有“光荣之家”的退役军人代表,有来自酒店联合会的职工朋友,还有来自辖区幼儿园的亲子家庭及老师。尽管大家来自各行各业五湖四海,但爱国之心人人相同。最终经过热烈地角逐,退役军人代表王晓燕和牟树滨凭他们出色的表现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参赛选手深情朗诵从而来抒发自己对祖国日益强大的感慨,同时也表达了自己对祖国大好河山的热爱,祝愿祖国繁荣昌盛,中国人民的生活越来越美好!社区党委通过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拓宽了党员组织生活学习教育平台。


(来源:嘉南社区    编辑:陈晓彤)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