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南社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

  • 来源:嘉南社区    2019/10/23 19:23

    分享到:

嘉南社区讯,10月23日下午,嘉南社区党委组织召开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南湖街道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黄建明亲自主持,区党代表、两新支部书记、酒店联盟代表、驻深单位代表、物业管理单位、居民代表共14人参加座谈会。城区治理办科长熊旺球应邀到现场解决答复问题。

座谈会上,结合主题教育检视问题,黄书记认真倾听基层意见建议,与会代表纷纷畅所欲言,积极反映了关于实施政府工程安全消防、后期维护管养、垃圾分类、清运、娱乐场所夜间噪音等14个问题。熊科现场回复对社区酒店联合会、物业单位等各个层面举办垃圾分类指导培训活动。

最后,黄书记感谢与会代表们积极关注和支持街道推进“六化”工作,强调三点要求,一是社区建立问题清单表,一件件落实回复;二是社区组织召开不同层面人员专场调研会,融入民生工作问需,提升群众满意度;三是制作“征求意见表”,让网格员在上门走访过程中收集民情民意,为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凝聚基层力量,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细落实。


(来源:嘉南社区   编辑:陈晓彤)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