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渔邨社区 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渔邨社区“缤纷六一,童享欢乐”儿童节活动

  • 来源:渔邨社区
  • 时间:2023-06-30 17:50

罗湖家园网讯:“六一”是属于小朋友们的节日,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是民族的希望。为了丰富社区儿童的精神文化生活,促进社区儿童的全面发展,推进儿童友好型社区建设。在渔邨社区党委的指导下,渔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工于2023年6月1日上午开展了“缤纷六一,童享欢乐”儿童节活动,此次活动吸引了50名儿童参加。

活动现场设置了趣味十足的闯关环节,有气球挑战者、乒乓球过河、关爱未成年人主题大富翁、DIY手工等游戏,孩子们都兴致勃勃地参与其中。气球挑战者环节孩子们团结一致,齐心协力成功把气球运输到终点。关爱未成年人主题大富翁环节,孩子们在闯关过程中,同时也学习到了未成年人保护法的相关知识。DIY手工环节,社工及志愿者引导孩子们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与创造力,DIY益力多空瓶,不一会儿,颜色鲜艳、创意十足的DIY环保艺术品在孩子们的手中诞生。大家自豪地展示着自己的作品,相互欣赏。

活动最后,孩子们通过自己的努力都闯过了一道道关卡,成功拿到了属于自己的儿童节零食大礼包。整个活动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孩子们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通过本次活动,营造社区和谐温馨的生活氛围,增加了儿童的互动、交流,让儿童在成长中收获友情、收获共同的欢笑与回忆。

来源:渔邨社区 通讯员 杨纤紫 编辑 陈俊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