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渔邨社区 社区资讯

变废为宝,牛奶箱大“变身”! --渔邨直播间

  • 来源:渔邨社区
  • 时间:2022-08-16 15:50

罗湖家园网讯:幸福渔邨,不老梦想!欢迎来到福安养老渔邨直播间!

image.png

原本要扔进垃圾桶的牛奶箱摇身变成超级实用的收纳书立,全程改造费用不超5元!可以放书籍、办公用品、化妆品、小物件等。

image.png

image.png

主播依林:变废为宝,物尽其用,让牛奶箱过完它精彩的一生!今天我要给大家分享一个实用小收纳。首先,我们要准备一个牛奶箱,什么尺寸都可以,还要准备一些壁纸或包装纸,一把剪刀,一把裁纸刀,一卷双面胶或透明胶。接下来,我们要把牛奶箱一分为二,之后就是给它整装一下。用的壁纸或包装纸,颜色可以选点卡通的或者淡雅的。我们在用裁纸刀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安全,我们可以老少结合,分工合作,引导小朋友多感官与创新思维,发挥废物利用的价值,体验变废为宝的乐趣和满满的成就感......

image.png

image.png

直播间观众:“学会了,回去找牛奶箱了”“这个书立很简单,和小朋友一起动手做起来”,“主播心灵手巧,讲解得很清楚”.....

image.png

image.png

当今社会,生活节奏很快,做做手工,能帮助情绪变得平静,可以暂时忘却生活中的各种烦恼。全神贯注地制作手工是解压的好方式。我们倡导:保护环境,保护生态,低碳生活,促进废物回收再利用!


来源:渔邨社区 通讯员 渔邨日照 编辑 陈俊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