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渔邨社区 社区资讯

渔邨社区“庆八一·学党史知识”活动

  • 来源:渔邨社区
  • 时间:2022-08-16 16:24

罗湖家园网讯:2022年8月1日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营造爱国拥军、尊崇军人的浓厚社会氛围,福安养老渔邨社区长者服务站携手新现代社工集团渔邨党群服务中心社工和滨河中学的团员们开展“庆八一·学党史知识”活动。

image.png

大家一起参观了渔民村村史馆,村史馆位于深圳市南湖街道渔邨社区,是“深圳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展览馆通过陈列珍贵历史图文和怀旧生活实物再现场景、视频交互等多种方式,全面系统展现了渔民村的发展历程和时代精神,总结了渔民村改革发展的历史经验。

“当家作主——深圳解放渔民上岸”“共同富裕——全国首个‘万元户村’”“和谐社区——旧村改造成功典范”“先行示范——新时代新罗湖新渔村”,学生们一边参观展览,一边听同行的老人讲述当年的故事,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珍惜当下的幸福生活。

来源:渔邨社区 通讯员 渔邨日照 编辑 陈俊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