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渔邨社区 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落笔留墨,文韵传承之社区可持续民微项目书画公益活动

  • 来源:渔邨社区
  • 时间:2022-08-16 16:30

image.png

罗湖家园网讯:文化进社区,服务于居民。由深圳市罗湖区罗湖桥书画院承办的“落笔留墨·文韵传承之社区可持续民微项目书画公益活动”在南湖街道渔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笔墨丹青室再次拉开了序幕,团队专业的书画老师执教,开设了中国花鸟画、中国山水画、中国书法课及中国画创意课四个项目课程,面向社区居民和书画爱好者以及暑假期的儿童少年学生进行公益书画培训活动。

image.png

从零基础开始入门讲课,通过一笔一划,手把手教学,每堂课反反复复的讲解和演示,教学采用趣味性、鼓励性的方式演示中国画的特有表现形式,更好的传承华夏文明和独特文化。每位老师都展现了各自的绘画技能和人格魅力,将自己的一生所学囊授课,无私奉献!

image.png

上图:中国画创意课之八一建军节,向军人们献礼(纸扇上的律动)

image.png

上图:文继新老师在中国花鸟画在授课教如何画葡萄画

image.png

上图:张力恒老师在教学员们教程演绎学画中国山水画

image.png

上图:中国书法课上何善章(何人)老师在教学员们写书法

image.png

本次活动得到了南湖街道渔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工作站和新港社区居委会的大力支持与协调,以及社工和义工们的配合和帮助!我们的目标:促进社区居民和谐,普及传统书画知识;提升思想道德修养,创建墨香文化社区。


来源:渔邨社区 通讯员 张力恒 编辑 陈俊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