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渔邨社区 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疫”路有你·渔爱同行

  • 来源:渔邨社区
  • 时间:2022-07-08 18:48

罗湖家园网讯:有这样一群人,积极响应,勇于担当,风雨同行、日夜坚守,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奉献爱心力量。他们是——渔邨社区战疫先锋志愿者队。

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志愿者们从早10点工作到晚11点,面对个别居民的不理解和巨大的工作量,他们没有一声抱怨;面对6月的酷暑炎夏,他们从不诉苦。

近日,社区党委工作人员与社工前往社区核酸采样点慰问一线志愿者。志愿者们表示:只是在特殊时期,做了我们应该做的事情。感谢社区领导和社工对我们义工的关心和肯定。我们将一如既往,做好社区义工。

在新现代社工驻渔邨社区团队带领下,截至2022年6月27日,队伍人数累计达150人,参与志愿服务上千次,服务时长突破3000小时,服务居民超过20万人次,且为行动不便、特殊人群上门服务超1500人次。

来源:渔邨社区 通讯员 周思婷 编辑 陈俊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