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渔邨社区 社区资讯

心暖相伴,共庆九月长者生日会

  • 来源:渔邨社区
  • 时间:2021-09-26 17:23

渔邨社区讯:九月的轻风,像一个神奇的丹青妙手,泼墨出一帧多彩的图画:紫红的葡萄美若玛瑙,黄橙橙的柿子高挂树梢,金黄的玉米咧着嘴笑,洁白的棉花仰面欢歌,火红的枫叶沉醉了九月……在这丰收的九月,深圳市福田区福安养老事业发展中心驻渔邨社区长者服务站于2021年9月23日和社区长者一起开展了一场充满爱的生日会。

image.png

      活动开始前,工作人员引导长者签到,并测量体温。

image.png

  这次生日会,工作人员安排了热身游戏、才艺表演、脑筋急转弯、、、、、、

image.png

  活动的开场有张美阿姨、徐奶奶、文阿姨、熊阿姨、裴阿姨、邓阿姨等几位在舞台上带领大家跳手语舞,台下长者随着音乐节拍舞动起来,生日会就在大家热情的参与下拉开了序幕。

image.png

 才艺表演的环节,张叔叔第一个站上舞台,给大家念了一封发自肺腑的表扬信,感谢工作人员一直以来对社区长者的关心。

接下来,董阿姨给大家带来了两首歌曲:《小河淌水》和《可可托海的牧羊人》;杨阿姨深情地献唱了一首《母亲》;杨叔叔高歌了一曲《心中的太阳》。

image.png

       活动精彩持续不断、、、、、、

舞台上的精彩获得了在场长者们的阵阵掌声。大家用高涨的热情向9月生日的长者送上最真诚的祝福,祝愿9月生日的叔叔阿姨、爷爷奶奶福如东海!寿比南山!

image.png

(来源:渔邨社区 通讯员:渔邨日照 编辑:陈俊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