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渔邨社区 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我们“布”一样——渔邨社区未成年人国庆花环DIY工作坊

  • 来源:渔邨社区
  • 时间:2021-09-26 17:23

渔邨社区讯:在丹桂飘香的美好时节,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激发居民爱国热情,活跃渔邨社区未成年人文化生活,渔邨社区在2021925日开展了渔邨社区未成年人国庆花环工作坊。

课堂上,新现代机构驻渔邨社区党群社工通过讲解我国的抗战历史,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的艰难历程,启发同学们的爱国情操,引出国庆节的来历,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我们伟大的祖国经历了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光辉历程。接着社工带领小朋友们进行热身游戏“你画我猜”,拉进彼此间的距离,随后动手制作不织布手工花环,致敬我党和伟大的民族,现场的小朋友们专心致志,将自己的爱国之情融入到了作品中。

通过本次国庆花环DIY工作坊的活动,让现场的小朋友们在快乐的制作手工的同时,学会与伙伴如何的相处,有利于提升小朋友们的认知水平,促进了参与能力的提升,并培养对祖国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学会珍惜来之不易的生活,让祖国的下一代肩负着中华民族爱国主义传统薪火相传、历久弥新的重要使命,更加坚定了孩子们努力学习、将来报效祖国的理想信念。

(来源:渔邨社区 通讯员:叶惠民 编辑:陈俊君)

微信图片_20210925172713_副本.jpg微信图片_20210925172642_副本.jpg微信图片_20210925172550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