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渔邨社区 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渔邨社区“学党史,颂党恩”暑期儿童关爱服务活动

  • 来源:渔邨社区
  • 时间:2021-08-25 11:27

渔邨社区讯:为了丰富社区未成年暑期生活,同时普及儿童安全宣传教育和提升他们的爱国爱党意识。2021年7月30日下午,渔邨社区党委联合渔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新现代社工开展了“学党史颂党恩·守护安全伴成长”2021暑期儿童关爱服务活动,活动吸引了近30位亲子积极参与。

       本次活动特邀渔民村优秀老党员为小朋友讲故事讲党史,首先播放了一个渔邨社区宣传视频,慷慨激昂的视频声调吸引了同学们的注意力;紧接着老党员声情并茂讲述了村史、历届领导人亲临等故事,引得小朋友积极发问。听完故事后,社工通过交通安全科普小视频、游泳安全提示等宣传资料,为亲子进行相关科普,旨在提升大家的安全出行和假期安全游泳的防范意识。最后,则由社工和社区志愿向导队员,带领大家前往渔民村村史馆参访,切身感受改革开放带来的巨大变化。

       据悉,渔邨社区为了更好地满足社区未成年不同的服务需求,专门打造了渔邨社区儿童友好系列服务。在今年暑期期间,同时开展了暑期学习班、形体舞蹈班、手工坊、周末影院、小义工活动和儿童友好活动空间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同时,也结合药品、交通、游泳等安全科普,党史和爱国主义教育等,使得孩子们在快乐的时光中,学到更多,提升自己。

(来源:渔邨社区 通讯员:宋志民 编辑:陈俊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