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邨社区“暑期学习班”开课了

  • 来源:渔邨社区    2021/07/16 11:48

    分享到:

渔邨社区讯:为满足学生暑期学习托管需求,缓解学生家长实际困难,在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的前提下,渔邨社区党委和渔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于20217月开展了暑期学习班活动。课程从713日到729日为期3周。

渔邨党群服务中心的人员每天会对整体环境和空调设备等进行全面彻底清洁消毒。学生在家长的带领下来到书画室后都很自觉地坐在各自的座位上拿出自己的作业来写,在做作业的过程中,学生遇到疑惑的地方会举手向社工或义工询问,社工与义工们会一一解答学生们的疑惑和帮忙检查作业,协助学生完成学校布置的暑期作业。下课结束后,暑期学习班的学生们都开心的和社工、义工们说再见,家长们纷纷感谢社工为他们缓解了些许生活中的压力。

渔邨社区暑期学习班能够帮助家长在白天上班时照看学生完成暑期作业,解决社区部分家长的实际困难。在暑期学习班里,学生们能够互相帮助,大学生义工也能够为他们答疑解惑,丰富学生们的思维和提高他们的学习能力。




(来源:渔邨社区 通讯员:李文彬 编辑:陈俊君)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