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向党,心系祖国——渔邨社区开展青少年刮画创作活动

  • 来源:渔邨社区    2021/05/08 15:18

    分享到:

渔邨社区讯:我爱北京天安门,天安门上太阳升,伟大领袖毛主席,指引我们向前进。一段耳熟能详的歌词,传达出了全国人民对天安门的向往,对伟大祖国的热爱之心。

在这建党100周年之际,渔邨社区党委、渔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社区积极开展各类爱党爱国教育的活动和讲座,让青少年学习并了解党史,抒发爱国爱党的情怀。2021年4月21日下午,在渔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的“刮画纸艺术之绘画北京天安门,庆祝建党100周年”的活动,受到了家长和青少年小朋友们的一致认可。

活动期间,在渔邨社区社工的带领下,青少年小朋友们通过观察北京天安门的照片进行刮画创作,每位小朋友的绘画风格各异,趣味十足。小朋友们还跟社工提出“要求”,希望能够继续开展这样有趣又有意义的活动。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辖区青少年小朋友们的日常文化生活,也让他们对天安门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同时也进一步激发了他们的爱国爱党的情怀,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


(来源:渔邨社区 通讯员:周思婷 编辑:陈俊君)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