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比赛——谁的角力准(踢沙包)

  • 来源:渔邨社区    2021/04/16 17:38

    分享到:

渔邨社区讯:生命在于运动!运动可以提高呼吸和心血管机能,能预防和延缓老年人的呼吸和心血管疾病的发生。运动还可以改善老年人大脑的功能,延缓功能的衰退,起到预防老年痴呆的作用。为了让社区长者身体得到锻炼,深圳市福田区福安养老事业发展中心驻渔邨社区长者服务区于2021年4月2日开展了一项运动技能比赛——谁的角力准(踢沙包)。

image.png

 看看这“球门”,可是我们工作人员制作的哦,材质超级环保。

比赛快要开始啦,长者们都跃跃欲试。

image.png

长者们精神抖擞,恨不得都上来用力踹上一脚。有的长者刚开始第一脚都用力过猛,沙包要不直接从球门上方飞过,要不踢到球门侧面去了。接下来,她第二脚轻轻一踢,结果还没踢到球门的位置。于是,她再调整力度,不轻不重地踢上一脚,哇,终于“进球”啦。

image.png

image.png

场上最引人注目的是付大哥陪着妈妈来参加这次比赛。等妈妈上场后,他一直守护在身边,这份孝心实在是让人感动。

image.png

image.png

比赛结束后,激动人心的颁奖时刻开始了。工作人员公布了今天的获胜名单,第一名是裴阿姨和于阿姨。这两位获胜者为大家表演了节目:手语舞和唱歌。她们在台上表演,台下的长者跟着节拍欢快地鼓着掌。这次技能比赛就在这样愉快的氛围中结束了。这样的技能比赛,不仅锻炼了长者的身体,还愉悦了长者的心灵。

image.png

(来源:渔邨社区 通讯员:渔邨日照 编辑:陈俊君)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