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圆时刻、幸福定格--渔邨社区全家福公益拍摄活动

  • 来源:渔邨社区    2021/02/24 14:22

    分享到:

渔邨社区讯:如今许多人手机里也许有千百张照片,自拍、风景、美食,却总少了一张最能代表幸福的全家福。全家福萦绕着美好亲情,记录着一家人的团圆时刻,是最温馨的幸福定格。

春节是一年的团圆佳节,2021年春节期间,渔邨社区党委、渔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借此新春佳节之际为社区居民带来“开心过大年”全家福公益拍摄活动,定格社区每一户其乐融融的温馨画面。活动邀请专业摄影师为居民进行全家福拍摄,同时提供了打印机为居民免费打印照片。

从2021年2月14日开始,许多社区居民一家人来到社区拍摄全家福。许多居民说难得一年中这样的时候,刚好一大家人齐齐整整。不少家庭三世同堂,甚至还有四世同堂的一家人。摄影师让这一刻的团圆影像永远留存。

2021年春节期间,渔邨社区“开心过大年”全家福公益活动先后为社区内53个居民家庭拍摄了全家福。赋予了这个春节更浓的团圆气息以及年味。


(来源:渔邨社区 通讯员:陈一鑫 编辑:陈俊君)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