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邨社区工作站开展巡查三小场所门店和补贴防疫海报宣传活动

  • 来源:渔邨社区    2021/01/29 10:25

    分享到:

渔邨社区讯:社区是城市的细胞,也是疫情防控的基础。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渔邨社区党员、志愿者、网格员等站好岗、把好关,化身疫情宣传员,及时排查掌握外来人员情况,使社区成为疫情防控的坚强堡垒。

工作组在船步街内的3个物业管理处、6个岗点出入口和居委会办公楼等人口流动较大的地点,设置10个固定宣传栏,张贴大型成套的防疫宣传海报,形成防疫宣传点,让出入居民及时了解和掌握疫情防控知识。在城市天地广场的市场入口、企业门面、驻社区单位、公交站点等地,工作组分门别类张贴宣传海报,连成防疫宣传线,让路上行人沿路均能受到科学防疫知识的熏陶。

同时,工作组利用社区内每栋楼面楼梯口的小型宣传栏,针对疫情防控进展的不同阶段,编印并张贴《致居民朋友的一封信》、《疫情防控知识指引》等不同内容的防控宣传单张,此外,社区网格员到街心公园及社区小巷进行流动宣传,务求将防疫宣传覆盖整片辖区范围。







(来源:渔邨社区 通讯员:陈俊君 编辑:陈俊君)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