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歌舞迎佳节,喜庆新年笑语哗“——庆元旦

  • 来源:渔邨社区    2021/01/04 10:05

    分享到:

渔邨社区讯:四季新元旦,万寿初春朝。元旦,新年伊始,新的祝福,新的喜庆,新的期待!12月31日,深圳市福田区福安养老事业发展中心驻渔邨社区长者服务中心组织长者欢聚一堂,举办“欢乐歌舞迎佳节,喜庆新年笑语哗“——庆元旦活动。为老人们送上新春的祝福,共同度过欢乐难忘的一天。

image.png

庆元旦活动开始由渔邨社区长者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为老人们送上节日的美好祝愿。之后精彩纷呈的节目一一上演。

image.png

先是由李超文奶奶等人一起为大家带来热身小游戏,台上台下都一起互动,其乐融融,为接下来的表演拉开了序幕。

image.png

有王家凤阿姨给我们带来《红梅赞》、杨华林胡仁英夫妇带来《东方红》以及黄菊萍等人的《交谊舞》。

image.png

 还有黄美文带来的《我爱你塞北的雪》和高世晶的《泪蛋蛋掉在酒杯杯里》等表演让大家应接不暇,连连赞叹。

image.png

更是有高世晶和张艳梅夫妇给我们带来深情对唱《水乡新娘》。

image.png

大家载歌载舞,欢聚一堂。台上精彩不断,台下掌声连连,整个中心洋溢着喜庆、温馨的氛围。老人们从不吝啬自己的赞美,大拇指、吆喝、掌声一样不少。最后所有人一起上台大合唱,此次活动在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

(来源:渔邨社区 通讯员:渔邨日照 编辑:陈俊君)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