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您相伴,静享岁月--长者生日会

  • 来源:渔邨社区    2020/12/29 17:24

    分享到:

渔邨社区讯:2020年12月17日,深圳市福田区福安养老事业发展中心驻渔邨社区长者服务中心迎来了本年度最后一次长者生日会。在这次生日会中,长者们带来的节目精彩纷呈——歌曲、舞蹈、乐器及黄梅戏表演等多种节目形式,真让人应接不暇。

活动开始前,工作人员给长者进行体温测量和签到。

image.png

整场生日会持续将近两个小时,其中黄梅戏表演《女驸马·谁料皇榜中状元》》令观众拍案叫板;歌伴舞《歌舞一天边》同样令观众叹为观止;歌曲中女声独唱独唱《歌唱祖国》、《站着等你三千年》更是给大家带来了一场听觉盛宴。

image.png

 更有舞蹈《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获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

image.png

此外,个人独唱《我的祖国》、《朝阳沟》更是受到了大家的热切欢迎。台下长者们时而兴奋地鼓掌呐喊,时而神情投入,全场气氛长时间达到高潮。

image.png

image.png

此次长者集体生日会活动,不仅为长者提供了一个交流互动的平台,更是丰富了长者的晚年生活和精神文化生活,增添了生活乐趣。深圳市福田区福安养老事业发展中心驻渔邨社区长者服务中心将继续带动社区老年居民更好地融入社区生活,积极发挥专业性为社区居民提供更好的优质服务,让社区长者感受来自社区、社工更多的温暖与幸福。

image.png

(来源:渔邨社区 通讯员:渔邨日照 编辑:陈俊君)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