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心协力蒙眼抛球比赛

  • 来源:渔邨社区    2020/12/29 17:24

    分享到:

渔邨社区讯:12月14日下午,深圳市福田区福安养老事业发展中心驻渔邨社区长者服务中心举办了“齐心协力蒙眼抛球比赛”。此次比赛跟以往社区趣味比赛有些许不同,现场迎来了长者们参赛。

image.png

此次比赛采取报名参赛制,比赛开始前找工作人员报名登记。参赛选手每人有两次机会使用现场掷球比赛道具。


image.png

赛场上,年过花甲的老人个个光彩夺目,精神奕奕。上场的长者沉着应战,弯腰压低身体、手臂伸直、放松抛球,全套动作一气呵成,赢得在场观众的掌声和喝彩,阵阵爽朗的笑声在球场上洒落。

image.png

经过激烈的角逐,得出了第一名熊阿姨,她表示很开心。

image.png

活动结束后,工作人员为参赛者颁发奖品。

image.png

image.png

此次抛球比赛锻炼了长者的身体协调性、智力、视力、毅力及手臂用力强度,有益于身心健康。同时也为长者们的养老生活添加了更多乐趣,让长者们聚在一起,促进长者之间的沟通,能够在抛球游戏中获得认同感与欢乐。

(来源:渔邨社区 通讯员:渔邨日照 编辑:陈俊君)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