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邨社区未成年人保护系列——“面对校园欺凌,我们可以做什么?”主题活动

  • 来源:渔邨社区    2020/11/16 19:34

    分享到:

渔邨社区讯:为深入开展法制宣传教育,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努力构建和谐、平安、文明的社区。1112日,渔邨社区未成年人保护系列——“面对校园欺凌,我们可以做什么?”主题活动,在渔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一楼会议室举行。

活动期间,老师通过校园欺凌主题动画的观赏及互动性绘本故事分享等寓教于乐的方式,让儿童了解什么是校园欺凌以及如何面对。同时鼓励孩子在面对校园欺凌等困难时,可以不再害怕,学会勇敢面对及寻求解决方法。活动最后,回归新未成年保护法的出台,让孩子认识到日常生活中可以借助法律武器帮助自己,也了解到遇到困难可以积极需求身边家长、老师、专业人士的帮助。

此次活动,不但提高了学生知法和用法的能力,同时也强化了学生的自我保护意识,对社区的青少年健康成长影响深远。





(来源:渔邨社区 通讯员:陈俊君 编辑:陈俊君)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