扑克猜大小——技能比赛

  • 来源:渔邨社区    2020/11/16 18:52

    分享到:

渔邨社区讯:关于扑克牌,大家都不陌生,最近,来自爱丁堡大学的研究人员发现,通过玩扑克游戏可以延缓老年人群的认知衰退。2020年11月12日,福安养老驻渔邨社区长者服务中心邀请了30位长者参加“扑克猜大小——技能比赛”,带着长者们一起体验不一样的扑克游戏。

活动开始前,工作人员为长者们进行体温测量和签到。

image.png

随着长者们陆续就坐,工作人员先是跟长者们讲解比赛规则。其次,对长者们提出的问题一一解答。此次技能比赛采取淘汰制,通过每人手中点数之和最大的决胜出第一名,给予奖励。

image.png

比赛过程中大家笑声不断,让比赛紧张的气氛也看起来融洽了不少。有一位邓阿姨在拿到大数字的牌时开心的拍手大笑,可爱的举动惹得台下的长者们也跟着笑了起来。

image.png

在经过层层比拼后,决胜出了第一名林阿姨,大家纷纷要求第一名上台表演,她也很开心的跳了一支舞献给大家。

image.png

     上一届冠军熊阿姨被现场热烈的气氛感染了,也上台高歌一曲,获得了大家的掌声。

image.pngimage.png

活动结束后,工作人员为大家发放礼品,一等奖和参与奖可是不一样的哦!

image.png

image.png

通过举办扑克牌竞赛,拉近了长者之间的距离,给长者创办了一个交友的平台。一位姓李的阿姨表示,非常感谢长者服务中心举办这次比赛活动,让整个小区的气氛活跃起来了,玩的很开心!比赛只是一种形式,而快乐和友谊才是真正的主题,希望服务中心多举办这样的比赛活动来丰富居民的生活。

image.png

(来源:渔邨社区 通讯员:渔邨日照 编辑:陈俊君)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