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谁眼力准——技能比赛

  • 来源:渔邨社区    2020/11/16 18:46

    分享到:

渔邨社区讯:还记得童年里和小伙伴们玩过的“幸运套圈”吗?套圈圈这个游戏我们都很熟悉,几乎人人都会玩,上至八十岁老人,下至五岁小娃。2020年11月11日,福安养老驻渔邨社区长者服务中心举办了“看谁眼力准——技能比赛”。

image.png

活动开始前,工作人员为长者们进行体温检测和签到。

image.png

等待老人们陆续就坐后,工作人员为长者们讲解游戏规则:现场设置了三个小圆柱,最近的是1分,中间是5分,最远的是9分,总共有6个圈,累计得分。

image.png

老人们依次排着队,手里拿着套圈,地上摆着一列一列的生活用品,周围围满了人,笑声不断。

image.png

 小小一个套圈把长者们都拉回了童年时代,忘记年龄,忘记烦恼,只想套准。

image.png

         参与的长者都聚精会神,在旁观战的长者们也跟着紧张,长者们相互助力,“你丢高一点呀”“用力再大一些”“哎呀丢偏了”“哈哈哈套中了”,气氛温暖而融洽,不少老人都高兴得合不拢嘴。

image.png

更是有长者为了套中甚至都蹲下套圈,真是花样百出,惹得大家欢笑阵阵。

image.png

套圈圈活动锻炼了长者的身体协调性、智力、视力、毅力及手臂用力强度,有益于身心健康。同时也为长者们的养老生活添加了更多乐趣,让长者们重温儿时欢乐套圈的时光,能够在套圈游戏中获得认同感与欢乐。

(来源:渔邨社区通讯员:渔邨日照编辑:陈俊君)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