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文明城市,渔童有“画”说活动

  • 来源:渔邨社区    2020/09/01 16:18

    分享到:

渔邨社区讯:为助力深圳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2020年8月下旬,渔邨社区党委联合渔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工服务项目开展了以“文明城市,有你有我”为主题的关爱未成年的绘画活动,同时倡导社区广大居民携手共同参与创文。

活动通过绘画的形式表达“创建文明城市对我”的影响,内容包括阅读创文宣传手册、观看创文宣传视屏和录制讲解绘画内容。每位小朋友的绘画风格各异,趣味十足,其中浠浠小朋友的作品内容丰富,告诉我们要遵守交通规则和学会垃圾分类,营造人人讲卫生、争做文明居民的良好氛围。

此次活动社区未成年不仅体验了绘画的乐趣,还进一步增强了居民对创建文明城市的知晓率,和加强了社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创建文明城市,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一起创建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

(来源:渔邨社区 通讯员:周思婷 编辑:陈俊君)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