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邨社区“拍了拍你,服务由你定”社区调研活动

  • 来源:渔邨社区    2020/07/08 17:28

    分享到:

202071日起,新现代社工入驻渔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工服务项目。为了更好地了解和掌握渔邨社区居民的服务需求,渔邨中心社工团队这段时间,通过社区走访和微信服务群等多形式有条不紊地开展社区服务调研工作。

入驻当天社工就进行了熟悉社区工作,画出了社区资源地图初版,为接下来的社区服务调研奠定了基础。在结合社区人口和实际情况,提供了不同群体服务问卷;社工通过走访社区和多处社区居民聚集地等,主动积极向居民亮身份、介绍社工和社工服务,同时开展社区服务调研。此次调研,社工一边认真聆听居民的需求和心声,一边耐心地引导居民填写问卷,调研工作得到了社区居民的大力支持和配合。

渔邨社工团队用实际行动践行扎根社区,通过服务调研工作的开展,为接下来的服务遴选奠定了很好的服务需求数据,为精准服务的提供奠定了较好的基础。





(来源:渔邨社区 通讯员:姚诗莹 编辑:陈俊君)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