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港老协积极协助新港居委会委员补选工作

  • 来源:渔邨社区    2020/07/08 09:35

    分享到:

为了进一步加强社区居民委员会各项工作的正常开展,更好的为辖区居民提供各项服务,完善社区居民委员会组织机构建设。

7月6日上午在城市天地9楼会议室召开渔邨社区新港居民委会委员补选大会,会议由上届新港居民委会委员谢友芳主持,共有50名居民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按照补选大会议程,首先由主持人谢友芳代表居委会向到会居民代表汇报上届居委会开展工作情况,特别是在疫情防控所做的工作,同时感谢渔港社区老协和居民代表对居委会工作的支持和配合。

紧着主持人宣读上届居委会李妙青等四位委员因工作调整原因请求辞退委员的声明,到会居民代表一致举手同意李妙青等四位委员的辞职申请。接着主持人报告本次选举工作进展情况,补选工作从6月19日正式开始,历时13天,依法依规先后进行了确定补选方案、候选人推荐提名、宣传公示等阶段,在各级领导的正确指导下,在渔港社区老协协助下,补选各阶段准备工作顺利开展。

随后向居民代表介绍了吏庆明等八位候选人的基本情况,各位后选人各自上台作自我介绍,现场以举手形式通过了选举工作人员名单和大会选举办法。

此次补选大会按照公平、公正、公开原则,居民代表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投票,经过投票表决,依法选出第八届渔邨社区新港居民委会委员,渔邨社区党委副书记史庆明当选为新港居委会主任,副主任为渔邨社区工作站副站长余利明,委员为肖结萍和黎伟秋。

全场以热烈掌声对新当选居委委员表示祝贺,希望新一届的委员再接再厉,创新工作,为渔邨社区的美好明天而努力。

新当选居委会主任史庆明表态发言,他表示切实做好便民利民服务,积极探索新思路,多开展各类活动丰富居民精神生活,使渔邨社区新港居民委会各项工作更上一层楼。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